半夏ove(看置顶)

自娱自乐型人物,诈尸状更新

吃醋【小伽】


审核好,这只是一篇普普通通的小甜文,并无违规内容,麻烦通过,谢谢(垂死挣扎)

  

是之前@浅 的点梗,好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……

嘛,虽然是俗梗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种

笑得,码的时候一直在想谜之城小和莉莎第一次对话……我一直在笑
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粉色的裙子,白皙的小脸,擦得粉嫩的唇和水汪汪的眼。马尾随着动作一晃一晃的,和腰间点缀的小蝴蝶结。

  多可爱啊,小心想。

  如果不是一直在伽罗身边缠着打转,一直想往伽罗身上贴就更好,更可爱了。

  被紧盯着的女孩看起来和伽罗正聊的欢,一瞬间,好像注意到了他的目光。于是趁伽罗低头瞬间,远远的冲他挑眉,玩味又嘲讽的一笑。

  小心已经不去想这事第几次了。这女孩是伽罗刚出来时在背后追上的,两人一直聊到现在。正好伽罗的方向是背对着,看不见。不过那女孩可是看得清清楚楚。

  女孩看起来是和伽罗聊得开心,蹦蹦跳跳的,带的金属发卡在阳光下一闪一闪反光。不过……小心就没这么好心情了。

  一个多小时。小心再次低头看了表,心想,天冷,他站这么久,会不会冻着。

  他记得伽罗之前的伤还没好透——所以这次任务才拦着不然去,自己替他。

  本来小心还觉得冒昧上去打扰人家谈话不太好,等一会儿也没事。没想到那女孩时不时瞥过来一眼,和挑衅的一笑。

  故意的。他第一次就察觉到里面的恶意,又摇摇头怀疑自己多想。就是个小姑娘而已。但是一次,两次……不知道第几次。

  小心终于略微烦躁的捏紧口袋里的小盒子,大步走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伽罗。”

  “小心!”

  伽罗说得正投入,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叫自己,转头,惊讶的回应。

  “不是在出任务吗,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刚结束,来接你。”

  小心说着站在他身边,去摸他的脸颊,凉的。看着他冻红的耳尖,皱眉问道:“冷?”

  “有点,不过没事。”

  伽罗不太适应在外人面前这么亲昵的动作,不过也没躲,还是笑得眉眼都弯了。乐呵呵的给自己小拍档介绍刚刚的聊天对象。

  “这是上次任务被救下来的人员家属,来和我再了解一下情况。”

  “你好。”

  “您好!”

  女孩俏皮的一笑,摆摆手和小心打招呼,和刚刚判若两人。

  小心不想和她多说,礼貌性的点点头,连身子都还是半侧向伽罗那边。接着把自己围巾取下,挂上伽罗的脖颈,专心的给他戴上。

  “回家吧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伽罗拢了拢围巾,遮住了有点冻红的脖颈和小半张脸。其实他本来想说自己没那么娇贵,又看着小心专心的样子没开成口。最后简短的和女孩告别,没等她回应,就愉悦的拉着小心转身离开。

  “等很久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一小会。”

  “这次任务怎么样,回来这么快,受伤没有?”

  小心摇摇头,还在犹豫着是在路上还是回家再把盒子给他:“任务简单。”

  两人边走边聊,一问一答。清冷与温和的声音交织缠绵,隔绝凌厉的寒风,一字一句融化着多日不见结成冰的思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被一道声音刺破。

  “等等,上将!”

  停下步子,转身。没等伽罗回答,小心先冷冷的开口。

  “有事?”

  “……没。”

  伽罗先呆愣了下,随即察觉出小拍档情绪不对,边安抚的握紧他的手,边往前一步把人护在身后。

  小拍档一向不会无故发难,且直觉很准,这女孩一定有问题。

  不过我怎么没察觉。

  是敌人吗,那伪装的也太好了。

  “任务的事明天再说,我的伴侣等我很久了,抱歉。”

  “怎么突然这么生分啊,”女孩还是笑吟吟的,声音都是嗲的,“刚才明明还聊的好好的嘛。”

  当然是因为你有问题。

  伽罗一只手在口袋里已经攥紧,虽然面上表情还是温和的,但浑身上下肌肉已经紧绷起来了,就等着小心一句话,随时准备动手。

  “走了,伽罗。”

  ……?

  〔不是敌人,不用担心。〕

  伽罗从小拍档语气里读出这句话,紧绷的神经缓缓放松,一边点头朝女孩笑笑,一边心中疑惑。

  不是敌人,我感觉错了?

  “等等!”

  女孩扑上来就要拉伽罗的手,被伽罗闪身避过。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闪着水光,小嘴委委屈屈一撇。

  “我还有话要和您说。”

  伽罗却没理她。躲过那一下后他明显感觉到小心握着他的手收紧了几分,心下疑惑,询问的去看那人的眼睛。

  〔怎么,同意吗?〕

  小心本来就是顾念着伽罗的性格才没有直接拉人走掉,想着这次如果拒绝对伽罗的形象也不太好。于是压下心中不快,抿着嘴眨眨眼。

  〔好。〕

  短暂的眼神交流完毕。

  “说吧。”

  伽罗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能不能,就是能不能请上将有空时出来吃个饭?”

  声音粘稠 甜腻的像能扯出 丝。

  “没空。”

  小心本来就非常,非常烦躁。不仅是因为之前几次讥讽的笑,也是因为她一直缠着伽罗的态度,那几次被伽罗躲过去的肢 体 接触。甚至第一眼,他就觉得,这女孩让人很不舒服。

  他很少有这种凭短短几分钟对一个人下评判的时候,但这次真的让他,很受不了。

  不过等这句“请”被对面人说出口后,小心才恍然大悟:这意思不就是不明显要和他抢人吗。

  笑话。

  还有某位,真是木头。

  心里像被灌满了碳酸汽水,难受又愤愤不平却找不到出气口,转眼去看还带着疑惑的伽罗——他是真没意识到什么啊。

  小心脱口而出的一句没空直接把两人整懵在原地。伽罗还在状况外,那女孩却先蠕动着嘴唇:“那个……我是在问上将的,您能不能……”

  “小心的话就是我的意思。”伽罗虽然还不太理解这个情况,但也听出这话里的意思,皱着眉下意识就去维护自家人,“抱歉,您以后有问题可以拨打南十字总部,情况细节比我更清楚。”

  “那我……”

  “伽罗,过来。”

  小心开口。虽然说着让伽罗过来,却是自己跨步上前,一把抓住他手腕,另一只手把他围巾扯低,露出下面被水汽染得温润的唇,和被捂得一点点泛红的小半张脸。

  小心 吻 了上去。

     虽然他扯伽罗的动作看着凶,但是吻却过分的温柔。

  被水汽温润的唇 又 软 又暖,很适合亲吻。倒是小心的嘴偏凉。伽罗被猛的冰了下,一时还没反应过来,愣怔着,于是就稀里糊涂的,下意识张开嘴,想去舔 被冰的那一块皮肤。

  果不其然,软和的舌尖舔到了两人紧贴的 唇 缝。

  小心: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有人更加控制不住地,一手探着摁上对面人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松开时两人都喘着气。

  伽罗的脸更红了。脸上还有刚分开时小心发泄般咬的牙印。不痛,只是小心有虎牙,那个印子就格外显眼。

  像在宣示主权。

  那女孩在旁边被晾了半天,僵在原地,水汪汪的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,楚楚可怜地望着他们。

  伽罗算是搞懂了,不能再懂了。

  “看够了吗?”

  他虽然红着脸,语气却是冰的,看那个女孩的眼神冷漠疏离。却是小心有点意外,即使猜到伽罗明白情况了,也没想到他态度转变能这么大。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不过伽罗没管她,兀自去牵小心的手,低声笑着问道:“回家吗,小心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家路上。

  “伽罗,她认识我吗。”

  “算认识?因为之前她想和我合照,又说没带手机,我就把我的手机打开,背景是我们的合影。她看见时问我是谁,我说是我伴侣。”

  “拍照?”

  “没有,最后我和她说我不会拍照,就把手机收起来了。本来也没打算拍。”

  所以就是想给看看你的手机屏幕?

  小心想到这儿没忍住笑了,蜷在口袋里的手指磨挲着小盒子的棱角,开口道:“伽罗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回家,给你个东西。”




  


评论(13)

热度(936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